隆德“十四五”规划如何布局谋篇?快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已结束

发表日期:2020-08-20编辑录入:杨佳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隆德县与全国、 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对推动我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布局和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固原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我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和思路定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改革开放和民生保障以及重大工程、重大项目、政策建议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1、邮件反馈。

发送邮箱:ldxfgj@163.com。

2、信函反馈。

邮寄单位: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邮寄地址:隆德县人民路142号

邮  编:756300

收件人:杨佳,联系电话:0954-6011636。

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隆德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对择优吸纳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隆德县政府网、隆德发布、隆德发改等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