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固原市涉农惠农项目“331”监管平台民意调查问卷》情况的反馈说明

已结束

发表日期:2019-11-20编辑录入:

     为进一步深化固原市涉农惠农项目“331”监管机制推广应用,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权,增进政民互动交流,我中心于2019年7月30日-8月6日通过隆德县人民政府网站及发布《固原市涉农惠农项目“331”监管平台民意调查问卷》。现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说明如下:

本次问卷分为选择题和填空题两部分,有效填写人次共151人,其中选择题农户占比62.25%,下载并使用手机客户端占比86.75%,89.4%的用户对该平台的使用表示满意,同时86.75%的农户希望通过平台了解惠民政策及惠民项目补贴资金等方面的信息。收到“331”工作机制的意见建议共151条,其中肯定性意见114条,实质性建议28条,无效意见9条;收到对“331”监管平台服务功能的意见建议共151条,其中肯定性意见119条,实质性建议15条,无效意见17条。

针对调查问卷分析,1.农户普遍要求将各项惠民政策补贴资金发放的全过程及时公开;2.咨询投诉答复更加及时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