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隆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3-03-12编辑录入:

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隆德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隆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现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凝聚公众智慧。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12日-2023年412日。

二、公示方式

1. 隆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nxld.gov.cn/;

2. 隆德县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隆德自然资源;

3. 现场方式:隆德县自然资源局一楼公示栏(隆德解放街51号)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ldxzrzyj2019@163.com;

2.邮寄地址:隆德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室

3.联系电话:0954-6011675。

注:本版本为征求意见稿,所有数据及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反馈意见建议请在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注明“隆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等字样。征求意见稿部分图片素材源自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隆德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