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司法局组织收看十三届 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

发表日期:2018-03-07编辑录入:马晶晶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代表国务院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从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革、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丰硕、改革开放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等方面,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对2018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 

报告指出,进入新时代,政府工作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依宪施政、依法行政。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把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畅谈观看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刻体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一组组鲜活的数字诠释着中国强劲的发展活力、不竭的创新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局司法行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求真务实,干字当头,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干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力争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