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众志成城 平安建设人人有责

隆德县残联开展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发表日期:2019-01-08编辑录入:

1月2日至7日,隆德县残联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4名职工作了交流发言。

二是签订承诺书,组织单位7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认真阅读《隆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内容,开展集中签订承诺书活动,做到100%承诺。

三是全方位宣传,坚持传统宣传与创新宣传并举,开展宣传活动3场次,悬挂横幅2条,散发宣传品90份,实现宣传全覆盖。同时,结合精准扶贫,对在册在管108名残疾人员,逐一散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详细向其讲解倡议内容,鼓励其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