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督导组督导隆德县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

发表日期:2020-05-11编辑录入:

5月8日,固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市扫黑办副主任、市案件办理督导组组长白万钧,带领市案件办理督导组一行,督导隆德县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贤儒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等形式,对我县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导组对我县案件线索办理核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线索核查质效高,案件办理进度快,重点工作部署推动有力。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多次听取涉黑涉恶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有效推动案件办理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协作配合有力,案件办理部门能够提前介入、紧密配合、及时会商,有效解决案件办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提升案件办理质效;三是统筹协调到位,县扫黑办组织重点案件会商专家,多次对中央特派督导、自治区交办督办的重点案件线索进行了“回头看”复查评查,确保案件和线索查清查实查透,高质量办结。

督导组指出,下一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紧盯涉黑涉恶案件“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切实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完善案件办理机制,如期完成“案件清结”;二是加快线索核查进度,注重核查质量,按期完成“线索清仓”;三是县扫黑办要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统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要在认识上不懈怠,力量上不松劲,确保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