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督导反馈 全面压实整改

— —隆德县召开自治区特派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5-21编辑录入:

5月20日,隆德县召开自治区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第四巡回督导组督导隆德县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市监局、运管所、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国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督导组反馈我县问题,听取了纪委监委、公安局、交通局等办案单位重点案件线索办理进展情况汇报。

李国帅同志指出,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我县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并全面整改。办案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边督边改,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李国帅同志要求,下一步,我县要围绕四方面开展反馈问题整改:一是对标督导组反馈问题,逐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量化整改目标,限期完成整改。二是对已办结的案件线索全面进行“回头看”,确保“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三是紧盯重点行业乱象,深入开展“行业清源”专项整治,切实抓好长效机制建立,巩固整治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斗争精神,推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主动担当,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