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7-29编辑录入:

 7月28日,隆德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国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韵声同志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上的讲话》《张柱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听取了全县案件线索办理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深挖根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要坚决杜绝“过关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紧围绕重点任务,坚持标本兼治,全面完成“六清”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区市决策部署,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保持决心不变、责任不改、力度不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二要聚力“六清”行动任务,坚决做到“清到底、清干净”。努力在9月底实现“线索清仓”、“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以“清”字向中央交账。三要加快长效机制建设,尽快实现长效常治。各单位要按照行业监管职责,围绕“三书一函”、行业整治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扫黑除恶战果。四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目标任务落实。加大对重点案件线索、重点行业领域跟踪问效,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盯目标任务,持续用劲发力,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和毅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