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以督促改 清剿“六清”任务

发表日期:2020-08-04编辑录入:李天碧

8月3日,按照县委安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国帅,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石永忠,法院院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君礼,检察院检察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贤儒分别带队,围绕“六清”目标任务,紧盯群众多次反映的突出问题线索办理,全面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

督查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13个乡(镇)、30个成员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六清行动”开展、长效机制建设、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和区市巡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认为,被督导单位能够按照中央及区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按照“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的要求,坚持以过硬的政治站位谋划部署,以有力的工作措施强力推进,“线索清仓”在望,“案件清结”在即,“黑财清底”加大,“伞网清除”彻底,“行业清源”坚决。

督查组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及区市要求,坚决把扫黑除恶的责任扛在肩上,加快办案,加大黑恶财产执行力度,确保实现“线索清仓、案件清结、黑财清底、行业清源”。按照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拿出整改措施,务必于9月底前向县委和政府全部交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