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隆德县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03-17编辑录入:魏曙宁 石莉莉

3月12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在县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政法各单位监督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金平主持会议。

会上,第四驻点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重大意义、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和需要把握的政策措施,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开展好整顿工作。“两代表一委员”和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政法工作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政法各单位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普法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把群众期盼的问题解决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指导组要求,政法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科学安排时间,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查纠整改,着力解决顽瘴痼疾,强化政治纪律建设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努力实现教育整顿常治长效,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