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开展科技特派员项目验收工作

发表日期:2021-02-03编辑录入:魏子毅

为了进一步规范科技特派员项目管理,提升科技特派员项目绩效,更好地发挥实施科技特派员项目在推进农业农村科技进步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并确保财政资金的有效使用1月27-28日,隆德县科技局组织相关人员开展2020年科技特派员项目验工作

本次验收采取实地查验的方法,依次对六盘山道地中药材、国隆中药材、福源中药材等7家企业8名法人特派员实施的区市科技特派员创业专项进行了验收,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按照项目合同要求,严格审核了相关材料、查询了项目档案及专项经费使用情况。针对项目技术资料不全、经费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并要求相关单位对项目资料进行整改完善,并重新申请验收。对验收合格的项目填写了验收报告,确认通过验收。

近年来,通过区市科技特派员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推动了隆德县中药材产业以及种植、养殖业的发展,提高了隆德县科学种植、养殖技术水平,促进了农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