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县汽车站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返岗人员安全有序返程

发表日期:2021-02-20编辑录入:张浩亮(实习)

春节假期结束,返岗、返程进入高峰期县汽车站客流呈快速上升趋势日,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县汽车站全员上岗,全力以赴确保返岗人员安全、有序返程。 

面对节后客流回升,县汽车站早安排、早部署,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参与春运车辆进行检修、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春运期间车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加强进出站旅客测温登记工作配齐消毒设备,对公共区域进行早中晚三次预防性消毒,每日填写消毒记录,做到专人专管。车站工作人员不定期在候车大厅等场所进行巡视,提醒旅客按规定佩戴好口罩,尽量分散落坐,杜绝疫情传播风险。

此外,为保障广大旅客平安顺畅返程,汽车站推出定制化返岗返校服务有复工需求的返程返校人员,可向汽车站预约,实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县汽车站副站长刘彪说:“为了确保春运期间旅客的安全出行,隆德汽车站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所有(参与经营)的车辆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确保出行的车辆状况良好;对(参与经营)的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学习对驾驶员安全资质进行了核查,确保出行的驾驶员资质合格同时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对进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全力确保旅客走得安心、走得安全、走得放心。

据了解,2月13日至18日,县汽车站共输送旅客2066人次,订制服务发车36次,输送旅客34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