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地膜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地膜保春耕

发表日期:2021-03-03编辑录入:王疆宁


3月2日,记者走进宁夏闽强塑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全自动化生产线上,薄膜从吹膜口喷涌而出,自上而下如流水般层层缠绕在胳膊粗的纸筒上。一卷卷刚刚吹塑成型的地膜整齐地堆放着,工人们忙着称重、打包、堆码,一刻不停息。

生产工人庞刚告诉记者,春耕生产在即,为确保我县春耕地膜供应充足,他过年只休了2天假,从正月初三就开始上班,像他一样每天穿梭于生产线上的工人还有近20名,因为今年生产任务比较重,所以他们加班加点,保证春耕覆膜的供应。

地膜因具有保湿、保温、保墒的作用,能使农作物增产、农民增收,春耕生产期间,备受我县广大农民朋友的青睐。为确保不误农时不误春耕,宁夏闽强塑业有限公司增加了生产线,每天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地膜。截止目前,已生产地膜900余吨,基本能够满足我县春耕地膜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