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雷厉风行

--隆德县司法干警全面开展“宁夏政法大讲堂”云平台网络学习

发表日期:2021-03-17编辑录入:邓小军

“宁夏政法大讲堂”微信小程序是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于2021年3月15日,在“宁夏政法”微信公众号部署上线的网络学习云平台。3月16日接到县委政法委转发的通知后,隆德县司法局立即按照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全县51名司法干警全部注册成功并开展在线学习。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隆德县司法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学习教育这个首要环节,注重网络平台学习,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紧密结合,此次接到开展“宁夏政法大讲堂”网络学习通知后,指派专人负责,统筹做好在线注册工作,严格按照“应入尽入、不漏一人”的要求,认真组织全系统人员参加在线学习。全县司法干警以闻令而动的品质、雷厉风行的作风迅速投入到网络学习中,目前51名司法干警已全部注册并积极开展“宁夏政法大讲堂”云平台网络学习。下一步,隆德县司法局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司法干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能力素质,铸牢忠诚之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常态化教育机制。(通讯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