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比学赶超 以考促学 县发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21-03-23编辑录入:柳亦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效途径。为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3日县发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以党史知识测试为主,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赛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查阅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积极备考备赛,力争取得好成绩。通过考试竞赛,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进的目的。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