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24编辑录入:张小莉


3月22日是第二十“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和宁夏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引导全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良好风尚,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3月22日上午,隆德县水务局在县星兴广场悬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横幅,开展以坚持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6条,各类宣传展板5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2000余份,内容涵盖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涉水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深化节水宣传、强化节水观念、培育节水风尚,对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