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举行英雄模范、立功受奖人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03-29编辑录入:蔡永录

3月25日,县公安局举行英雄模范、立功受奖人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发民警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热情,形成学习英模、争做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民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报告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公安英模表彰大会视频。县公安局原政委、全国二级英模王鹏里等五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他们扎根警营、忠实使命、敬业奉献的从警故事,报告感情真挚、鲜活生动、感人肺腑。

会议号召,全体警要在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崇高精神的感召激励下,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用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投入公安工作,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