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县领导检查指导杨河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29编辑录入:马晴

3月25日,隆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永忠同志到杨河司法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石永忠同志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提问、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杨河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更加详细地完善个人学习计划,对照安排、计划及时完成学习任务;二是继续加强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三是继续提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杨河司法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努力,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一是细化个人学习计划,对照计划加强学习,用政治武装大脑,提高工作实效;二是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仅搞专项宣传推广,更要在实际工作中、接待来访群众时,面对面宣传推广、征求意见;三是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业务素质,踏踏实实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