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委会:六盘山工业园区迅速传达学习固原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09-09编辑录入:

9月6日,六盘山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固原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具体抓手,是建设先行区固原作贡献的具体抓手,是强市富民振兴共富的具体抓手。大会发出了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明晰全市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行动、苦干实干,以产业发展新突破和招商引资新成效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把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任务在六盘山工业园区落地落实落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大会精神,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上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扣紧招商引资要点,围绕产业方向招商,争取大项目落地。二要对标固原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梳理汇总优化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标产业发展重点谋划储备推进项目,对标招商引资短板优化营商环境。三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对标全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各项要求,进一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为全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