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和改革局:隆德县开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及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2-05-27编辑录入:李兵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增强全县各级各部门谋划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精准性和针对性,切实提升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同步提升全县项目单位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27日,县发改局组织开展隆德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和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就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立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库有关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针对基础设施建设六大领域19个方面,结合我县实际,就如何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精准谋划和争取对接进行了阐释讲解;固原市统计局业务负责同志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投资编报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

本次培训,将提升全县各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全县各部门做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能力,为全县稳住经济大盘、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