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发表日期:2022-05-30编辑录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新一轮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家喻户晓、落实落细,让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和人民群众尽享政策红利。5月28日,隆德县财政局以红崖农贸市场开业大典为契机,组织人员现场开展“减税降费”及“财政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财政惠民政策”“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开展。为了更好的答疑解惑,在宣传现场财政局组织业务骨干专门设置了现场政策咨询服务点,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关注的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抵除、公共交通运输服务收入免征增值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等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解读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纳税人对新一轮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人民群众对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民生政策宣传氛围,为全县稳住经济大盘、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