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隆德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2-05-31编辑录入:


隆德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


531日,隆德县水务局组织全系统工作人员、渝清水务公司负责人、度汛在建水利工程施工企业负责人召开了2022年度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防灾减灾系列讲话、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2022年度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2年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县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全国、全区、全市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克难奋进,狠抓落实,锚定“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要基础设施不受冲击”和确保城乡供水安全的目标,强化“四预”措施,贯通“四情”防御,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