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召开香醋产业协会成立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2-09-16编辑录入:张维新 潘雪岩

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力打造“隆德香醋”区域公用品牌,助力全县食醋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主持召开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县内6家食醋生产加工企业负责人和25家个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章程(草案)》《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民主选举制度》《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民主选举制度》《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民主决策制度》等9项工作制度。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投票选举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和监事。理事长张海升作了表态发言和今后工作安排。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分管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通过成立隆德县香醋产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牵头作用,吸纳县内各食醋加工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小作坊等主体自主入会,将为各企业和个体在品牌打造、技术培训、规划指导、信息共享、产品销售、公平竞争、项目争取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力促进全县食醋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