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16编辑录入:张银江

9月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以“聚焦市场监管,现场参与零距离”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监管对象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先后来到南门保和堂大药房、龙城酒店、城关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地,对“阳光药店”运营建设、餐饮企业“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和职责等情况进行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监局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与代表沟通交流,现场解答代表诉求。并表示,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领域,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能,为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部门阳光、智慧、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优更强的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