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我县开展民营企业(家)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16编辑录入:魏曙宁

9月8日,县工商联、乡村振兴局联合开展民营企业(家)爱心捐赠活动,为我县今年考上大学的部分家庭送去关怀,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积极履行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昊参加捐赠活动。

在沙塘镇马河村,陈昊一行先后来到村民马君洲和蒙永红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受捐赠的大学生要刻苦学习,把社会各界的关怀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陈昊对同行的企业家谈到,希望他们继续秉持大爱之心,发扬奉献精神,多关注困难群体,在助农纾困、为民解忧中贡献企业力量,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宁夏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总经理李立平在了解受捐赠同学家的情况后说,每个困难家庭都是政府心上的一块肉,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是企业家的一种荣幸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能够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可以向爱心企业寻求帮助,企业会尽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不能让他们因学费问题而辍学。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有17家企业参加,其中宁夏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和宁夏顺通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捐赠10万元,其余企业捐赠43.1万元,共计63.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