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发表日期:2022-11-18编辑录入:

    111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垃圾填埋场,对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有力震慑、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对侵权假冒伪劣产品在核对无误后,采取焚烧、填埋的方式进行销毁处理,防止侵权假冒伪劣产品再次流入市场。


  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产品主要是在日常巡查、专项整治行动中所查获的,主要涉及饮用食品、化妆品、灶具、安全帽等
22类,共计1206件,价值约1.1万元。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充分展现了我县打击侵权假冒伪劣的工作成果,有效震慑了不法商贩,有力维护了市场秩序。


  后,县市场监管局将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聚焦重点环节,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为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