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妇联举行“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22-11-22编辑录入:

情牵一线、温暖一生。为积极响应上级妇联号召,深入开展“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11月19日,县妇联举行“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发动广大“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为贫困、孤残、留守儿童编织捐赠毛衣、帽子、围巾等,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带来的福祉。


  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共同发起的,旨在动员全社会爱心人士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一项全国性公益活动。在区妇联的关心下,2010年惠及了我县,使我县一部分孤残儿童、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从中受益,并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201411月,“恒爱行动”第二次走进我县,捐赠给我县价值3万元的毛线。今年是“恒爱行动”第三次走进我县,县妇联再次依托“恒爱行动”,发动全社会“爱心妈妈”亲手精心编织毛衣,通过“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我县的孤残、贫困及留守儿童手中。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针一线,点燃困境儿童对生活的希望;一件毛衣,凝聚一份人间的真情。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体会到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从小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知识、长本领,争取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

“前两天在社区群里面看到这个爱心活动,我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因为我也是一个妈妈。我从小在一个缺爱的家庭里面长大,更觉得我渴望的是爱,看到我们隆德县有这么多的留守儿童、残疾儿童,他们也希望得到社会人士的关心与爱护,所以我参加了这次活动。可能我毛衣织得不是很好,但是这一针一线都寄托着我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我希望穿在他们身上,身是暖的、心是暖的,也希望他们能更好地成长。”爱心妈妈张亚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