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举办2023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换发考试

发表日期:2023-03-09编辑录入:

隆德县举办2023年行政执法证件申领换发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38日,隆德县司法局在县职业中学组织进行全县行政执法证换发考试,23个乡镇、部门(单位)共计127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通过率达76%

本次考试共设两个考场,分两个场次进行,采用电脑答题的方式,考试内容涵盖《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强制法》等行政法律法规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相关的内容。县司法局为这次行政执法考试做了精心准备,确保全县行政执法考试顺利进行。自治区司法厅工作人员对我县行政执法考试进行巡查。

通过本次考试加强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为今后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全面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做了充分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