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发表日期:2023-04-18编辑录入:


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经营乱象不仅影响着城市市容市貌,还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连日来,县城市公共服务中心针对各类经营乱象,在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小区门口、公共场所等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解决各种街头乱象行为,做到“还路于民”。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文化街、长乐街、人民路等地,详细查看各个商铺商品摆放情况,对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货车经营等乱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耐心规劝,说服引导他们进入指定区域经营和归店经营,并积极主动帮助商户搬抬物品,挪移摊位。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教育和口头劝导为主,大部分商贩都能够理解和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自行对物品进行搬离,少部分商贩在执法人员的再三教育和耐心说服下,也积极配合整治工作的开展,把货物放在了指定位置,让道路变得安全通畅。

下一步,县城市公共服务中心执法人员将集中人力、物力,继续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管理力度,不断改善城区面貌,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