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隆德县财政局”微博账号关停的公告

索引号 640423007/2020-0001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财政局 责任部门 隆德县财政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精神,经党组研究决定,“隆德县财政局”微博账号将停止更新并予以关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一路相伴!今后,如需了解最新动态,可关注“隆德财政”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特此公告

                                                         隆德县财政局                                                                   2020年3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