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巡 察 公 告

索引号 640423001/2020-0010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根据委统一部署,2020416日615日委巡察组对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编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司法局、县供水公司6个部门(单位)党组开展巡察。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隆德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第一巡察组

      长:辛高恒

   长:杨宁龙 

巡察对象

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司法局党组织

举报电话:18795343818

电子箱:ldxxchb@163.com

第二巡察组

      长:陈飞

   长:张新强 

巡察对象

县委编办、县人社局供水公司党组织

举报电话:18709645664

电子箱:ldxxchb@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期间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寄至:行政中心1号楼六楼县委巡察办公室(请注明需转交的巡察组) 邮编:756300


中共隆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