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隆德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期间环境综合治理的通告

索引号 640423001/2020-0016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7月7日(星期二)、8日(星期三)进行。我县隆德中学、隆德高级中学两个考点,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工作,现就城区及考点周边环境综合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县城内所有工程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网吧、歌厅等娱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考试期间在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天不得安排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外语考试前和考试期间(7月8日下午2:00-5:00)停止所有施工作业。希望各建筑企业合理安排工期进度,积极做好减噪、降噪工作。

二、考点学校周围有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您及时调整出行路线,绕道行驶。

三、县城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或播放音乐等制造噪音行为。

四、考生在赶考时,出租车、公交车按照防疫要求优先保障考生出行需求。

五、考点周边商铺请自觉遵章守纪,营业时不能占道经营。

六、严禁任何人借高考之名传播虚假信息进行诈骗活动,坚决打击利用高考兜售通讯设备的行为。

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考生家长和其他人员在考试期间不得在考点门前聚集。

全县各单位和居民必须严格遵守本通知公告规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高考环境综合管制工作,共同为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特此通告           

隆德县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