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隆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实行预约办理业务的公告

索引号 640423005/2021-0000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关于隆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实行预约办理业务的公告


广大城乡居民:

为满足城乡居民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避免人员聚集,按照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即日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实行电话预约、错峰登记办理业务,请广大城乡居民根据需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进行电话预约、咨询。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2021年1月22日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实行电话预约办理,直至疫情结束。

二、为避免“扎堆登记”,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居民必须提前一天进行预约,电话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段前往办理。未预约者,不予受理。预约电话、时间如下:

隆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0954-6011877,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 

三、办理业务的居民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如您近期曾到疫情发生地、曾与来自疫情发生地的亲属朋友接触,曾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史的,请您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四、为尽量减少逗留时间,敬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及证照。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城乡居民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隆德县民政局

2021年1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