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拨付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640423002/2021-0001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关于拨付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夯实农村电商基础,按照《隆德县农村电商筑梦计划实施细则》(隆政办发201929号)、《隆德县2021年度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资金实施细则》(隆发改发202121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人员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核实,并经会议研究决定对2021度年开展相关工作的单位给予资金扶持补贴如下:

1、拨付隆德县邮政公司开展快递配送到村配送邮路补贴资金(隆德-杨河、隆德-凤岭)2021年1-4月份扶持补贴资金共计44400元(大写:肆万肆仟肆佰圆整)

2、拨付天韵通达公司开展全县域快递配送到村的2020年12月-2021年1月邮路补贴扶持资金共计55494.75元。(大写:伍万伍仟肆佰玖拾肆元柒角伍分)

3、拨付宁夏湘隆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隆德县第二届“筑梦六盘”新媒体营销大赛的赛事费用共计122620元。(大写:壹拾贰万贰仟陆佰贰拾圆整)

4、拨付隆德县第二届“筑梦六盘”获奖单位奖励资金共计28400元(大写:贰万捌仟肆佰圆整)

请以上单位收到通知后及时到我单位财务室办理资金拨付手续。

附件:隆德县第二届“筑梦六盘”新媒体大赛获奖团队奖金拨付表。

                  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8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