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用水权协议转让结果公示

索引号 640423013/2023-0010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宁夏回族自治区用水权协议转让

结果公示

水交示(协)[2023]01

隆德县水务局批准,隆德县好水乡红星村委会拟协议转让水交示(协)[2023]01号用水权于隆德县好水乡红星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拟转让用水权基本信息

1.交易价格:0.796元/立方米

2.转让水量:3900立方米

3.转让期限:2023年91日至2023年10月30日

4.交易总价:3104

5.水源类型:水库

6.用水权交易范围:县域内

7.用水权交易类型:农业内部

二、公示期

公示期2023年0825至2023年831,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在公示期内向隆德县水务局书面提出。提交材料如下:

1.异议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注:异议人为自然人的,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异议人为机构的,须提供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异议人委托他人代为提出异议的,委托代理人还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

2.异议人签字或盖章的异议申请书原件及所附证据材料原件。(注:异议申请书内容应包括具体的异议申请事项、事实与理由等。)

3.水务局联系方式

   址:隆德县三幼西南(六盘山大道北)

联 系 人:李进学

联系电话:1390954650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