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固原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实况

发表日期:2021-01-19编辑录入:张银江 张浩亮

1月15日,政协固原市四届次会议开幕,我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实况。

上午9点,城关镇等乡镇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收听收看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开幕直播实,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扎实开展工作,为隆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市生态环境局隆德分局、县文联等单位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边观看,一边就经济、民生、生态环境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狠抓项目建设,继续实施生态绿化、生态文明创建、污染防控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重点污染源的排查监察力度,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