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固原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实况

发表日期:2021-01-19编辑录入:喇小龙 张浩亮

1月16日,固原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开幕,我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实况。

上午9点直播正式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观看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马汉成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了隆德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渝河治理成效显著,肯定了我县多个领域的工作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立意高、亮点多,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具体,指导性强。

与此同时,陈靳乡等乡镇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观看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认真做着笔记。表示,今后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全力做好基层工作,尤其要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再用力,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