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牵线搭桥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发表日期:2021-03-10编辑录入:张银江


3月8日,我县先后召开六盘山工业园区企业用工协调会和政府银行企业对接协调会,通报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随着春节后企业的复工复产,六盘山工业园区务工人员缺口300人,急需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短缺问题。县委、县政府近期制定一系列务工优惠政策和稳岗政策,吸引务工人员到园区务工,并深入企业,及时掌握企业用工动态,全面了解企业岗位数量和工资待遇,为精准开展工作提供依据,确保劳动力进来、留得住。

政府牵线,银企“联姻”是县政府转变职能、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具体行动。在政府银行企业协调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及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就缺口资金提出了请示。各金融机构针对金融产品、金融政策、服务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表示将加大投入力度,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贷款结构,扶持企业发展。企业界负责人表示,将坚持诚信守法、规范经营,积极转变生产经营理念,为隆德的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