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举办2021年第一期“我来讲”—党史和党建理论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展示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30编辑录入:王玮 王宁宁

3月26日,我县举办2021年第一期“我来讲”—党史和党建理论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展示交流活动,着力推动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边讲边学边受教育。县领导徐虎、柳国仁、任慧琴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中,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和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发改局、县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活动深化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等内容,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神林乡、县科技局、自然资源局3名党组织负责同志现场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互教互学、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有效锻炼和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