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发表日期:2021-04-01编辑录入:杨亚娟 喇小龙 王宁宁 张浩亮 苏天赐 张芬利

3月30日下午,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文化馆举行。县领导徐万廷、柳国仁、任慧琴和2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激烈对决,扣人心弦台下掌声不断,积极互动经过复赛选拔出的6支代表队选手同台比拼,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比赛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个答题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他历史基础知识。

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反应敏捷、认真作答,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也充分展示了各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答题期间穿插的观众互动问答环节,使比赛高潮迭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县教体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公安局、沙塘镇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县纪委监委、检察院、温堡乡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教体局代表队队员魏洁: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我们组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们组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一名,我们的口号是“展教育风采 谱爱党新篇”,今后我们将继续学党史、用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隆德县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