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好水乡三星村、永丰村喜通公交

发表日期:2021-04-06编辑录入:喇小龙

日,我县在公共交通领域落实的一大惠民实事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额手称赞,既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通运营的17路公交车喜通好水乡三星村和永丰村,这是沙塘镇锦华村后,又一条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连接城乡公共交通服务的公交班线。

好水乡三星村和永丰村地处好兴公路沿线南侧,两村1600多名村民出行必须步行两公里左右才能到公路乘车,而且等乘时间要靠运气,所以当17路公交车驶入村子时,村民们无不敲锣打鼓,夹道欢迎,有的村民在线路经过的家门口放起了鞭炮,并争相为公交车挂红。

17路公交车每天往返两趟次,上午7:20和下午14:20从第四中学发车,上午8:20和下午15:40从终点站永丰村返程,周五下午发车时间为17:00,发车地点为农村客运站,途径县城13个站点和好水乡7个站点,为沿途的城乡结合部、农村提供了准时、快捷、方便的交通运输服务。

近年来,我县进一步加快城乡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结合实际需求陆续增开村公交线路、班次,大力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有序发展,扩大城乡客运网络覆盖面,逐步形成布局合理、方便快捷、畅通有序的公共交通发展格局,逐步缩小城市和农村居民对交通运输公共服务的差距,使广大群众安全、舒适、便捷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