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汉成调研隆德县红色文化遗址保护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07编辑录入:张银江

4月3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成调研我县红色文化遗址保护工作时要求我县进一步保护好红色遗址、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市、县领导吴会军、潘建宁、刘斌等陪同调研。

马汉成一行来到好水乡中心小学红二十五军军部驻地遗址和红色文化展厅,详细听取了红军长征时三过隆德的革命故事。他强调,隆德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要把党的历史作为学校思想政治课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全面了解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培养和增进对党的感情,激发他们为祖国繁荣昌盛刻苦读书、健康成长的精神动力。要深入挖掘红二十五军在隆德的红色文化资源,做好史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在好水乡中心小学红二十五军军部驻地遗址修建纪念碑,篆刻碑文,使革命的真实故事得以保存流传,让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