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举行县直机关工委和县离退休干部工委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2021-06-22编辑录入:王疆宁

6月22日,我县举行县直机关工委和县离退休干部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虎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徐虎在讲话中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全县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思想“总开关”,立根固本补钙铸魂,锤炼忠诚过硬的政治品格。全县广大党员要做到心中有民,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做到服务为民,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各乡(镇)组织委员,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以及部分不能到场领取纪念章的党员家属参加颁发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