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表日期:2021-09-10编辑录入:王玮 王疆宁

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县政协主席王升县领导带领慰问组走进县第二小学和县普高教育集团南校区及部分教师家中,看望慰问教育教学一线教师,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诚挚的问候

刘斌、王勇带领第一慰问组来到县第二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及来隆支教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刘斌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我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全县上下要更加关心、关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美德,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刘斌强调,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地担负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腔热情关心教师,保障教师生活待遇,为广大教师安心教书创造良好条件,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斌一行还参观了县第二小学特色课堂建设,他要求,县教体局和学校要相互配合,更好的整合非遗、书法等特色文化资源,用心打造教育教学品牌,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

来到优秀教师蒙仓寿和张喜梅家中,刘斌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大家长期扎根基层和教书育人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县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王升带领第二慰问组来到县普高教育集团南校区开展集中慰问活动,代表县四套班子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升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动者,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路人。近年来,我县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培养人才、推进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真正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以渊博的学识、高尚的品德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更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随后,王升一行还来到教师铁志忠和赵璊(men)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恪尽职守、一如既往勤勤恳恳教书育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