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14编辑录入:王疆宁

9月13日,我县开展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通过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通过展出科普展板、发放科普材料、悬挂科普横幅及科技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农牧业实用技术,气象、生态环境、食品安全等科普知识。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营造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9月11日持续到9月17日,期间,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将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多阵地、多领域、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切实提高全民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