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6-02编辑录入:苏天赐


5月31日晚,政府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柳春梅主持召开我县2022年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固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国疫情情况及宁夏疫情现状,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不麻痹、措施上不松劲,以更加科学精准的措施,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以能快则快之策处置突发疫情,从严从实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继续保持工作劲头不松、工作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减,慎终如始、精准管控,严格集中隔离人员管理,做好收缩临时管控区风险人员监测,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未雨绸缪之举做足各项准备,严阵以待下好工作先手棋,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提前做足做实预防应对准备工作,确保信息共享、尽早掌握,精心保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要以担当作为之责汇聚各方合力,牢固树立全区防控“一盘棋”思想,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压实“四方”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要以系统统筹之智全面谋划各项工作,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紧盯目标抓进度、紧扣政策抓落地、紧跟市场抓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