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安委会第四巡查督查组来我县巡察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14编辑录入:王玮

6月12日,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自治区安委会第四巡查督查组组长王岚海带领自治区安委会第四巡查督查组一行,对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巡查督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

巡查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县城关镇杨家店村,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安全生产和森林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巡查督查组指出,我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力,基础能力稳步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巡查督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真正落实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和实际行动上。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机制、压力传导机制,推动安全生产系统治理、终端治理和常态治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