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与厦门大学开展全方位合作专题会

发表日期:2022-06-17编辑录入:王疆宁

6月16日,县委书记刘斌主持召开我县与厦门大学开展全方位合作专题会议,就我县与厦门大学全方位合作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定点帮扶及闽宁协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厦门大学重点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我县2021年和2022年中央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刘斌指出,自结对帮扶以来,厦门大学利用广泛的社会关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社会事业等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刘斌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全面加强与厦门大学的协作联系,充分利用厦门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社会影响力,推动我县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又好又快发展。要不断创新帮扶协作机制,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强化交流、深化协作,努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对口帮扶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我县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