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五特五新五优”产业工作专班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9-09编辑录入:张浩亮

    9月6日,县委书记刘斌主持召开“五特五新五优”产业工作专班推进会,听取近期我县“五特五新五优”产业工作情况汇报,对后续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任务指标,紧扣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和固原市“五特五新五优”产业布局,针对性开展谋划工作,切实增强经济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要充分利用好我县中药材种植的地理优势,结合药膳、药汤,打造隆德自己的特色餐饮,做大做强康养隆德品牌。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施策,深入分析研判,强化企业对接协调,确保相关意向项目早日落地。要全面落实好各项针对性对策举措,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持续扩大招商引资,助力项目建设、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