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28编辑录入:王玮

9月25日,县委书记刘斌在县乡村振兴局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效,切实抓好产业、就业等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做到整改全面细致、精准到位,确保考核评估反馈问题全部整改清零,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刘斌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就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问题整改意见建议。

刘斌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部署要求上来,把考核评估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重中之重,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效,抓实抓细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标对表,聚焦难点弱项,细化整改措施,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如期摘牌。

    刘斌还鼓励干部职工要发扬“三苦”精神,以“吃苦受苦不叫苦、同心齐心不分心、知难向难不畏难”的坚定意志和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积极开创我县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